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06102012


我爸他喝啤酒 
忽然搞emo本來想跟他拿來喝一點
想想還是算了 喝燕窩對皮膚比較好
發正自從預考開始皮膚就很差很差 
簡直就是受不了

Nowadays i'm obsessed with this song 
Taylors Swift looks so hawt inside! Lyrics are so meaningful. 
The music video seems like is worth to have an animal party after breaking up. HAHA.
awwwwwwww so wild


--

還有一個月,SPM... @@
聽起來還有點怕
30days X 24 hours X 60 minutes X 60 seconds 
剪掉 30days X at least 6 hours sleep time X 60 minutes X 60 seconds..
時間不多了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還有20天 要生日了wor
我要17了咧!XD

--

別相信所謂的唯一
所謂的永遠
所謂的爛臭承諾
什麽要你當我老婆
當我老公
要嫁給他
要娶你
一切都是屁

也許大家說
陷入愛情陷阱里的人
都不聽別人勸告
尤其是熱戀期

我知道你在讀這篇
不是說要拆散你們
我經歷過 我知道
你,我,我們兩個認識這麼久
你也知道我談過戀愛 對嗎
我只是把經驗告訴你

別像我那麼傻 那麼天真
相信什麽承諾 什麽永遠
別像我那麼笨 那麼癡情
寧願哭著說自己很幸福 也不要笑著說
寧願辛苦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妥協

吃醋是抵擋不了的
我明白
你也該有你的自由
跟誰聊天 跟誰說話是你的自由
我明白
他沒權利逼著你關掉面子書

你這樣一直哭有用嗎 
我都不想介入你們兩個
你這樣打給我哭 
你不允許我在你面前貶低他
那我只能勸你 對嗎
17歲了分析能力不是比較強了嗎

我寧願把我當作例子也不要你一直這麼淪陷下去
為他犧牲了這麼多
為他流了多少的淚
先專心讀好書 考好SPM 不是更好嗎
才一個月你就說要爲了他要怎樣 要做什麽
阿Ju 醒啦!


--


明天要跟媽咪去KLCC買... 水果= =
很好笑對嗎 你們肯定會問我爲什麽kajang不買跑去KL買
媽咪說那邊比較新鮮 我給你炸到
我個人覺得
只有跟媽咪出去 我們之間的感情才會變好一點
所以... 嗯...............

--

木瓜 我真的忍不住不笑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