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26/09/2012


哈哈,還有一個月就生日了呢。
算了吧
既然媽媽說叫我跟朋友出去慶祝,
那應該是..有她自己的原因。
呵呵,我什麽也不敢去想
生日會而已 沒慶祝就沒慶祝
考試還是比較重要吧..

我害怕畢業之後會一個人
一個人吃東西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到處走
一個人..
全都是一個人。

大家都說我很三八 我很瘋癲
認識朋友會很快
其實瘋癲的人擔心的也是這些。

我想
當我去到了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一個全新的環境
是時候發揮我在卡內基訓練班學到的東西了
加強人際關系
現在人際關系也沒很好啊
可能是我不知足?

嗯,我和誰都聊得來,
可是當我恨一個人我就會把他恨之入骨
哈哈天蠍座的本性?反正我也不太相信

我明天還是不去學校吧
整天都不太舒服會有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不知道
我很討厭現在。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